1  

最近天氣似乎會讓嘴唇變乾燥呢

前幾天擦嘴巴時發現脫皮有點驚到我,趕緊買護唇膏哈哈(因為用完懶得買所以一直拖到現在

 

話說,之前我買的護唇膏其實都是亂買,然後就一直覺得護唇膏不好用(比如會感覺有一層很油的東西浮在嘴唇,看起來也很油

所以這次就稍微認真的去找了一下

找到的就是這款~

 

 

在屈臣X購入~

目前因為是新品所以是特價99台幣(原價120台幣),但有些地方仍是賣原價,要仔細看喔

 

 

總之這款主打保濕,阿嘴巴乾到脫皮就是要保濕對吧XD很好第一關過了(?

 

然後如果塗起來看著很油我也不是很想入手

剛好它有大大的模特照片,看著是水嫩嫩但不油的樣子

OK第二關應該也過了哈哈

 

然後

它還說自己是無色素無香料

喔喔喔喔感覺好不錯好像比較天然((?

好喔大加分哈哈哈哈((天然好阿護唇膏很容易吃進嘴裡耶((?

 

然後就決定入手了

 

同期的熱門商品還有EOS的潤唇球,超有名可以自行GOOGLE

我是覺得EOS不是最適合我的商品所以沒買

但既然賣超好就表示有理由吧

各位妞兒可以試試看蛤~

 

阿然後我還是入手了這款

上面那張圖是外包裝

 

3  

拿出來長這樣

 

 

2  

打開長這樣

 

 

 

我通常習慣擦一些唇彩出門

所以看起來很油的護唇膏才會NG

因為擦了護唇膏再擦唇彩一定會影響到效果(比如你特地買霧面口紅,加了護唇會變油亮亮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嗯我覺得這款比較沒這個問題(但塗太厚還是會啦XD

 

給各位看看最近用的結果

 

4  

 

像這樣

我覺得它廣告看板上的照片沒有騙人還滿誠實的XD

 

阿上面是護唇膏為底再塗口紅的效果

我自己很喜歡

所以推薦給大家

嘛阿好晚了我得去睡覺了

這次就先這樣

晚安啦~>AO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部落格的所有圖片、文字、思想皆為作者的用心製作,有著作權法、版權保護之,請勿任意盜用、修改,或以參考名義複製

讓我們一起締造更安全、尊重的創作環境,感謝大家的配合,愛你們 (害羞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.Rose & B.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