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DSC_0383  

 

嗨~這次要分享的是手作系列星空瓶的製作過程

話說又是星空哈哈一個星空狂熱的概念是否

沒辦法星空真的太挑起少女心了阿{{挖鼻

 

好言而總之

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了製作星空瓶的影片((有興趣可以自己股哥找找,我有點忘了是在哪裡看到的了((欸

就想說多浪漫阿我也來試試好了

然後又在想我沒有影片中那種(看起來)像是印表機墨水的東西

就又來個自我發揮了阿哈((抹臉

 

AND THEN SO那麼我們就拿起手邊的壓克力顏料喔~~!!來喔~~~~!! ((英文不要亂亂講阿

 

好拉來進入步驟教學

 

 

 

 

 

READY~~GO!!


 

 

步驟一、拿著你的壓克力顏料開始加水調濃度(我用的是紅、藍色,你可以隨喜好變更

NDSC_0358  

不要看上面那樣,我調得超、級、稀喔

然後我個人覺得找這種有角角的容器比較好倒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哈

 

好至於要調多稀因為有點難以言喻

所以總之先跳下一個步驟((欸

 

 

 

 

步驟二、慎選你的棉花(??),拔一小塊塞入瓶中,倒進調好的液體

 

說到慎選,我試了一下,有一種比較扎實的棉花其實不太適合做星空瓶,因為加水後就變一塊硬硬的,我有點無法駕馭((遠目

NDSC_0361  

那種棉花長這樣

 

然後我用的是另一種

NDSC_0366  

長這樣

 

有沒有看出哪裡不一樣XDDDDDDDD((其實自己都看不出來

總之我用的這種是你拿出一大坨,壓了感覺會有彈性,像是填充娃娃可以用的

好這在永樂市場購入((你乾脆直接報地點阿

但我覺得應該不用特地跑永樂還是能找到的   吧

 

阿然後反正就是類似這種的我覺得比較好用嘿

用出來會像這樣

NDSC_0369  

即使加了水也不會變成一塊

 

然後

 

顏料的濃度大概就是像這樣,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

倒下去後還是可以看出棉花纖維的感覺,其實我想做出像星雲一樣的效果(嗯?)XD

然後說個題外話

調淡的紅色跟棉花結合會變粉紅色

有種實驗的感覺,顏色變化真是充滿驚喜超有趣阿!((激動屁

 

好喔進行步驟三

 

 

 

 

步驟三、隨喜好倒入少許亮粉和亮片,用免洗筷把它們戳到旁邊(畢竟看不到就沒意義了嘛哈哈

NDSC_0372  

大概是這樣的量吧

 

 

 

 

步驟四、重複步驟二和三,覺得差不多了就可以換顏色了,請盡情享受顏色變化的樂趣吧

 

 

NDSC_0375  

加入了藍色後調合出了紫色

 

 

 

 

步驟五、一直重複步驟二和三,直到滿瓶,封瓶結束這回合

NDSC_0378  

像這樣滿瓶,可以倒掉一些瓶中多餘的顏料

 

 

 

然後封印它(NO)

NDSC_0399  

OVER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嗯,其實好像沒很難是否?所以你可以找個時間當作舒壓活動,其時還頗有成就感

嘛~看著就會覺得心情大好,這就是星空系列的魔力阿

大家有時間可以一起來做做看喔!

那就先這樣囉!

 

掰吧哩蹦蹦修>AO~!(?)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部落格的所有圖片、文字、思想皆為作者的用心製作,有著作權法、版權保護之,請勿任意盜用、修改,或以參考名義複製

讓我們一起締造更安全、尊重的創作環境,感謝大家的配合,愛你們 (害羞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.Rose & B.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